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

一直在找一份工作

轉眼間,旅程已經開始了一個月,很快地認識了很繁華的Singapore和感受了Sydney的生活,我在Onehunga已住上第4的禮拜。

由HongKong、Singapore、Sydney 到Auckland 的 Onehunga,我的生活節奏就像一架降落的飛機剛着陸後急停的感覺,花了3個多禮拜,終於能停下來,終於能靜下來記錄旅程,我才真正意識到,我到達了New Zealand!!

運氣讓我在聖誕檔期找到一份每天10小時的工作,打一個禮拜的工,能維持大概2個多禮拜的生活。很多時侯不想這麽理性去面對這些數字,但生活就是很現實。

要旅行其實並不難,找到工作就行了;要工作其實也不難,一直有不同的工作機會在身邊流走,最難是要找到理想的工作,找到理想的同事,找到理想的同伴。

但這些都並不困難,只要堅持要直走下去就一定會找得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